2010年4月16日

[飛貓報新聞] 新產品介紹Global Issues in Context (GIC)

全球重要議題面面觀

Global Issues in Context (GIC)從全球化的角度,針對國際上重要的新聞報導及當今世界上重大事件,提供詳細的資訊背景與專業的分析,並且幫助使用者與學生擁有批判性的思考能力及完整的國際觀,收錄的議題非常廣泛,其中包括:戰爭、種族屠殺、人權、全球暖化、饑荒、貧窮、恐怖主義、核擴散、世界貿易等。除了議題的報導與討論外,更進一步地提供其他相關的影像與文字資料;例如:因為全球天氣的轉變,導致印尼與紐奧良受到颶風等天災的襲擊,在這個議題的研究上,包含天氣與國家背景文化的交叉研究及整合。

Global Issues in Context 同時可以結合於教學課程中, 提供學生期刊文獻的查詢, 研究參考工具, 研究指南, 提供多元化的資源供教學及研究所需。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全球觀點去探查重要的新聞報導及國際重大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