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飛貓報新聞] 雙喜臨門 ! TMLA圓滿結束及飛資得醫學資訊的網站終於正式上線啦!

在今年8月底熱鬧落幕的TMLA醫學圖書館年會中, 飛資得醫學資訊以長期為醫學圖書館服務的經驗, 探索圖書館員角色多元化的演變,並藉由此次會議分享了對 “New Opportunity: Change our Game 圖書館員多元化角色”的看法。 另外,我們在報告中透過 “有限到無線:醫學資源大躍進” 展現如何進一步協助館員掌握數位資源的績效,進而創造出新一代圖書館服務的新構面;為了協助圖書館能有效管理資源的使用及預算效益,透過飛資得醫學資訊的整合技術將能協助圖書館輕鬆掌握關鍵點。

另一方面,我們同時也提出在醫(e)資源日新月異的改變下,如何引導使用者透過載體及版本的更新快速取得值得信賴的資源;由於內容精簡,切中要點,充分展現了未來趨勢,在當場即獲得許多好評。我們也期許將來能夠繼續在醫學圖書館界替大家提供更新更好的服務。

2008年11月正式成立的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不只是提供e資源和3D影像資源,服務範圍還包含國際合作與出版、醫藥學資訊專案,病患安全系統、醫療設備資料庫等具備多元整合性的項目,可互相搭配以創造最符合客戶需求的方案。在眾人殷切的期盼下,飛資得醫學資訊專屬的網站終於要對外公開了! 上面展示了飛資得醫學資訊的公司資料,產品資訊,活動花絮等,相信這些都會隨著時間而擁有愈來愈豐富的內容!今年TMLA活動照片也在網站中公開囉! 快去看看吧! http://medinfo.flysheet.com.tw/

飛資得醫學資訊 | 尤慧敏/劉郁卿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