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飛貓報新聞] 英國經濟學人(EIU) — Access China (原:中國區預測服務資料庫 China Regional Forecasting Service) — 內容升級暨更名通知

英國經濟學人自2009年推出中國區預測服務資料庫(CRFS)以來,秉持著服務客戶並提供最新、最正確的中國商情資訊,資料庫不斷的修正與更新,以期望滿足全球廣大訂戶的使用需求。

從2010年11月起,一個全新、功能更強、分析範圍更廣以及資訊更新更加快速的資料庫正式誕生—Access China。

Access China 融合了中國31省、287個主要城市之數值參數、文字分析與未來預測,並於每週、每月、每季與每年,針對不同的主題類型發布重要的政經、產業與商情資訊分析,並依不同的經濟指標提供五至十年的預測分析。

數值參數涵蓋範圍廣泛,主題包含:Economy、Demographics、Household Income、Consumption、Industrial production、Companies、Labor、Health Care、Education、Pollution、Transport、Connectivity、Property…等。而文字分析報告則涵蓋下列四大主題:Economy、Business、Industry、Politics。

更多資訊請見:http://www.eiu.com/public/,或聯絡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飛資得知識服務 | 馬冠生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