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知識分享站] Karger 新知免費服務:In Focus 糖尿病議題

繼上回Karger分享In Focus流感議題廣受好評之後,即日起至2010年10月底Karger再度針對當前熱門醫學主題—糖尿病(Diabetes) 免費提供Karger優質醫學文獻方便快捷的瀏覽服務。

2010年成立長達120年、關注於生物醫學發展的出版社Karger,在這段期間中,於“karger,In Focus,糖尿病”文獻選輯服務專區,結合其出版品中有關「糖尿病」專題的原始文獻、評論文章和圖書章節,免費提供給全球廣大在糖尿病學、內分泌學、營養學和相關學科領域的臨床專業與研究人員相關醫學電子資源文獻,並且隨著出版品的發行,內容也會不斷更新。

資源連結所在位置:
karger,In Focus,糖尿病

糖尿病已經是現代人的文明病,10餘年前糖尿病常常和肥胖、年紀大等名詞劃上等號,但是近年來這個現象以逐漸改變當中,同時也不再與瘦子是絕緣體。研究發現由於人類活動量的減少等種種原因,青少年或兒童糖尿病的患者也正在增加中。如此一來,糖尿病和每個人息息相關,已是不可缺少的現代醫療常識之一。

karger,In Focus,糖尿病

In Focus–Diabetes 資訊服務可以在 http://www.karger.com/in_focus 中獲得。這項免費的服務能夠讓大家對糖尿病有更多的認識,同時也歡迎大家轉貼與分享。如果您對於“in focus”服務單元還有任何問題或需求,也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繫

延伸閱讀:Karger 新知免費服務:In Focus 流感議題

飛資得醫學資訊 | 鄭依婷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