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周末休閒趣] 朱銘美術館2010兒童雕塑營

邁向第七年的朱銘美術館兒童雕塑營要在7月份開跑了。

今年的主題是「上演一場街頭游擊」,提供暑假後升國小三到六年級之小朋友報名參加,總共有4個梯次,每個梯次共有35個名額,一個梯次的活動時間為5天4夜,活動已經開始報名囉,開放報名不到一周的時間就只剩下一半的名額了,想為小朋友安排健康暑期活動的家長們可得加緊腳步了。

每年設定不同主題的雕塑營今年將以街頭為主題,學員將與朱銘美術館的藝工們用行動藝術改造當地的場域,藉由追尋改造區域中蘊含情感故事及地方意義之空間作為起點,挖掘人的行為模式與空間樣貌間的相互關係,最後將加入藝術大師的指導,進行一場街頭變裝行動劇。

今年朱銘文教基金會董事會贊助,特別提供20個名額給社福團體及在地就讀的學童。

只要就讀金山、金美、中角、三和、大鵬、萬里、野柳國小的學生可向學校申請報名,相關申請條件請向各學校洽詢,審核通過後即可參加。另外十個名額則將提供給社福團體。

朱銘美術館 | 電話:02-24989940 |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圖片與資訊來源:
1. 朱銘美術館
2. 文化旅遊資訊入口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