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知識分享站] 實證醫學界的音速小子:Evidence Alerts(下)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Evidence Alerts嗎?最後提示大家只要在Stat!Ref申請個人帳號就可以啟動這個服務了,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呢?!現在我們就來引導大家來使用Evidence Alerts!

首先我們必須於STAT!Ref申請一個個人帳號。進入Stat!Ref後,先點選Preferences,即會出現下列申請畫面:



完成申請後,即可看到下列畫面:



於左方的選單有STAT!Ref Evidence Alerts,點選即可進入Evidence Alerts的申請畫面。



在完成填寫後,我們就可以開始選擇我們關切的主題類別。



一旦選擇完畢後,系統即會定期寄送符合我們所設定絛件的文獻。如下圖:



我們可以直接點選文獻,即會進入STAT!Ref 的畫面:



除了文獻原始的摘要之外,還會提供針對這篇文獻的專家註記。如果需要取得全文,只要所屬單位有採購這本期刊,就可以透過上方的連結連至PubMed或利用PMID號碼在Ovid Medline查詢並連結到館內的電子期刊資料。

在現今分秒必爭的忙碌臨床環境中,充分利用Stat!Ref提供的這項全新免費資訊彙整服務工具,肯定能讓您像音效小子一樣快速的取得您所關心的主題資訊並且可以直接在臨床決策中充份的發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