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飛貓報新聞] 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 Sage 推薦書單與試用資訊

試用資訊:SAGE eReference線上百科參考資料庫 (2007&2008 collection)

SAGE 出版社於2007年將參考工具書全面數位化,建置出更方便使用者利用的線上百科參考資料庫,兼顧深度與廣度,提供全球化視野、從各種觀點進行分析討論,如宗教、新聞、政治、經濟、社會、歷史、法律、制度面、教育面等。而百科全書背後最重要的幕後推手莫過於編寫者群,SAGE網羅來自Temple、 Oxford、Yale、Berkeley等大學知名的專家學者,皆為相關領域之富實務經驗與社會觀察的專業工作者,帶領讀者獲得最完整、最精準平衡的知識。

Sage eReference 2007&2008 collection所收錄的主題,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專業,更擴及健康科學、地球科學與環境研究等醫學和基礎科學範疇,符合各學校及研究單位多元領域的需求。而且為方便讀者使用,不限人數同時連線使用、不限同時下載篇章、可單本或多本做全文檢索等特點絕對是圖書館選購電子書資源的最佳考量。

功能介面請參考:http://www.sage-ereference.com/ (可使用聯盟已購pre 2007 collection: 47titles) Sage eReference 2007&2008 titles

詳細書目介紹請參考http://www.sagepub.co.uk/reference.nav

試用期間:2008.11.24-2009.01.30

相關資源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