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飛貓報新聞] 敬邀參加「藥物資訊整合經驗分享工作坊」4/30 (二)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會議室

臨床決策便捷整合,病人安全有效提升!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所公布之「101-102年度醫院醫療品質及病人安全年度工作目標」中,目標一即為「提升用藥安全」。醫策會並於執行策略中建議「醫療機構之電腦醫令系統,應優先建立自動偵測病人重複用藥、劑量、藥品交互作用及特殊族群(如:老人、小兒、孕婦)用藥安全之機制。」有鑑於此,本工作坊將探討如何於照護流程與醫院資訊系統中整合藥物資訊、交互作用、毒理資訊、劑量檢查、疾病管理、鑑別診斷以及病患衛教,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運用電子資源,以提升病患用藥安全。

Lexicomp®成立已逾30年,目前為Wolters Kluwer Health集團旗下臨床解決方案的產品,且是領先業界的藥物資訊及臨床知識庫提供商。Lexicomp®專注於提供能提升病人安全、符合規範以及高品質照護服務的工具,目前為全球超過1,800所醫院以及243所美國軍醫機構提供醫藥資訊服務,其中美國排名前17的醫院中有14所均在使用Lexicomp®資料庫。

為推廣藥物資訊之價值與臨床決策支援的應用,並分享國內與國外Lexicomp®藥物資料庫系統導入和整合經驗,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Wolters Kluwer Health集團臨床解決方案的國際市場總監Chung Liauw來台,分享國際藥物資訊整合經驗。Mr. Liauw於醫療資訊領域具有30年經驗,以其藥學和資訊技術的背景知識擔任澳洲醫療資訊化與電子病歷建置之顧問,並協助提供廣泛的醫療資訊服務。

敬邀您參加這場難得的藥物資訊與決策支援系統整合經驗分享盛會!席次有限,請盡速報名。

報名網頁
http://flysheet-med-lexi.weebly.com/

會議資訊
會議時間:民國102年4月30日 星期二 09:15 – 16:00 (09:00開放報到入場,中午敬備餐盒)
會議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2樓3207室國際貿易大樓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會議室)
主辦單位:AIT美國在台協會、Lexicomp® Wolters Kluwar Health Clinical Solutions
協辦單位: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講師資料:
Chung Liauw, B. Pharm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s,
Wolters Kluwer Health Clinical Solutions

會議議程:


飛資得醫學資訊 | 唐宏瑞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