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作伙來報報]聯盟在社會科學領域的第一選擇,SAGE西文學術電子書

乍暖還寒的時分,人們對知識的熱情卻依舊火熱。又到了每年台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TAEDBC)票選年度訂購資源的時候了。


今年飛資得知識服務隆重推出SAGE西文學術電子書(SAGE知識庫),擁有超過2,500種可線上閱覽的書籍。資料收錄類型涵蓋學術論文、百科全書、手冊等,種類完整、無所不包。更重要的是,SAGE西文學術電子書無使用人數上限限制,閱讀時不必再受Turn Away的困擾。收藏學科分作以下十大領域:
  1. 商業與管理
  2. 心理諮商
  3. 犯罪學
  4. 教育及研究方法
  5. 地理學
  6. 健康與社會關懷
  7. 媒體與傳播
  8. 政治與國際關係
  9. 心理學
  10. 社會學

SAGE西文學術電子書,是飛資得知識服務今年呈現給台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的大禮。追尋真理的腳步永不止息,就讓飛資得知識服務與SAGE西文學術電子書陪伴您,一同踏入永恆的知識殿堂!

  欲知更多詳情,請按此下載詳細說明
 
飛資得知識服務 | 邱圻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