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知識分享站] 牙科專業的3D圖像參考工具來自Ovid Primal Pictures!

飛資得 咱e報除了書本上的模擬的平面口腔牙齒圖片、教學用的教學模型參考外,您是否總覺得還是這些工具不論是在自學或是教學上,對頭部、口腔中的所有構造還是有那麼些模糊地帶?甚至無法觀察到更細節的內容?

針對口腔牙科專業領域的需求,OvidSP, Primal Pictures (解剖學最佳參考資料庫)特別推出3D頭頸齒科模組。此模組包含超過100組頭部、頸部、臉部、口腔與鼻腔、牙齒的立體檢視圖,個別牙齒的立體圖和橫切面圖,以及神經、喉部、咽頭、鼻竇、眼部、腦部和其他部位的立體圖像。



在操作使用上,點選圖像的任一可見的模組結構,資料庫立即提供您該相關部為的介紹說明、解剖圖、臨床投影片、註解圖例,同時資料庫搭配主題影片片段,以及系統提供之互動功能,如旋轉圖像、層次檢視等,讓使用者對於頭頸部的所有構造更加瞭解!



目前我們針對牙醫訓練與實務課程所設計的牙科解剖模組共有三種:
  • 3D Head & Neck Anatomy for Dentistry— 完整的影像圖書館,超過100組3D影像!
  • 3D Real–Time Viewer for Dentistry— Real–time模組進階提供360度旋轉功能,使用者可以依據需求,透過不同角度觀察解剖架構。
  • 3D Anatomy for Dental Hygiene— 3D解剖學解圖總集,含牙科衛生參考工具。
您不能錯過 Ovid 3D頭頸齒科模組 (Ovid Primal Pictures for Dentistry)的原因 :
  • 精確的3D 頭部、口腔、牙齒…解剖模組
  • 根據牙科專業對於臨床訓練需求所設計
  • 友善的使用介面,使用者可以完整控制欲觀察的結構
  • 提供個人影像記錄功能(personal image library),讓使用者將自己需要參考的圖像存在特定空間中。
  • 使用者可以匯出資料庫圖像做個人簡報或教育訓練使用。(基於版權考量,不得作為商業用途使用)
歡迎申請免費試用:來信請註記您的聯絡資訊、服務機構單位以及欲試用模組(試用模組選項: 3D Head & Neck Anatomy for Dentistry, 3D Real–Time Viewer for Dentistry,3D Anatomy for Dental Hygiene)以便後續試用設定與試用開通通知。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