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作伙來報報] 2010CONCERT年會 頭角崢嶸-飛資得知識服務

全國學術電子資訊資源共享聯盟(CONCERT)今年12歲了! 一年一度的CONCERT年會將於 2010 年 11 月 10 日至 11 日舉辦,地點安排在「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國際會議廳」。

因應日新月異的資訊傳遞技術,CONCERT主辦單位今年用心的制定了「學術傳播的新紀元:網路資源對學術傳播的影響(Collaboration in the New Era of Scholarly Communication : Impact of Internet Resources)」此一主題,來探討網路資源與學術傳播所碰撞出的艷麗火花,深入淺出的議程內容實在令人引頸期盼。

飛資得 咱e報「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10月1日成立,今年我們將以「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全新形象參與重要的CONCERT年會,年會期間我們將有熱情的業務代表及專業產品企劃將在會場為您展示專業的學術資源,飛資得知識服務將會為圖書館同道們帶來的專業學術資訊及知識加值服務,透過具知性與趣味的活動,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盡情的參與CONCERT年會。

屆時歡迎圖書資訊界的同好們蒞臨,與我們一同分享新公司成立的興奮和喜悅。期待各位的參與和指教,因為有你們所以「飛資得知識服務」將揭開資訊傳遞的新里程碑,豎立起學術資源服務的新典範。

年會議程連結: http://www.stpi.org.tw/fdb/tr/index.html

活動小編 | 朱偉文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